Recent Posts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千帆並舉2.2:洋炮

接前文: 
千帆並舉2.0:舉鼎
千帆並舉2.1:扛鼎


我在「扛鼎」時,原來已是春光乍洩,春色艷影之下,外頭已是鼎沸不絕,猴熊成群。那人是幾時闖進來的,我一無所知。但稍瞥一眼,原是一華裔中年漢,一絲不掛,只戴著一幅眼鏡,就掛了一股書卷氣,即使眼鏡看起來是文質彬彬,但仍「胸有成竹」,胸肌輪廓可見,是個「大奶堡」。

只是挺出了一個小肚腩,我想若是他穿上西裝,該是那種革履嶄新的中環上班族。

所以我與鼎男之間多了一位中環男人。但洋槍與土炮之間,該何抉擇?

這位中環土炮,先以下半身挺過來照會,未致於拍案驚奇之尺碼。而鼎男適才堅持不關門的目的達到了,他就招攬著中環土炮,慷我的慨來招他入圍。

我還以為他們是一對,因為兩人之間似有默契,然而再看時才發覺他是臨時湊興。

但無論我的猜測是什麼都不重要,因霎那間,眼前就多了另一根屌。

天啊,怎麼無端端變成了3P?我竟然玩起3P起來了?就別理會,讓自己做著本能的主人,也做著本能的奴隸來體己。

中環土炮也對鼎男愛不釋手,到最後也要嚐一嚐鮮,但竟然與我搶啖食?

我心有不甘,轉攻向中環土炮,攻擊目標就是他那根相形見絀的東方人基因的陽物,就一箸一箸地噬著、喫著他的下盤,但另一手則扶持著鼎男壯碩的肉棒子,不肯放手。

東方人與西方人的異質,就在我兩唇中穿梭過境,兩者之間的色澤落差,也只有我一目了然。中環土炮的易叼易起,皆因素巧纖細,卻也因此顯得粗黑;而鼎男因放肆的張狂,像一塊迎風撐得飽漲的旗幟,加上膚色較白,又有一種象牙瓷器之感,沒有血肉之意,若要宰制只能狂啃吞嚥般,才能感受到那種淋漓快意。

在兩根肉棒子之間如何抉擇?我當然要選那平日都罕見的重量級、具內涵之異域之物。

接著鼎男頒發聖旨般地,囑我攀上那寬面皮革凳子上,那麼我就登上寶座,然而凳子靈巧自如,自個兒會旋圈。

這場大放送是蹲還是趴,也要調節著鼎男的高度讓他「捧場」。我回頭望著他,知道自己的「定位」時,在後面的他已像進行手術般撬開我的蘋果臀,他一邊劈啪作響拍打著我,就是要看看那種俏臀擺尾的情景才甘心。

這時我才想起,「鼎」字之意在古代也可說是刑具,如今這副刑具就在我身後了。

果然,鼎男扛著一大串的,準備大殺入境。我不禁有些畏懼,如此巨大,而且如斯長,再加上異乎尋常的硬度,再加上鼎男是如斯的不解風情,那肯定是一把屠刀。但我已成了俎上肉,加上那中環土炮在旁助興支援,我肯定地會被叉劈開來的。

鼎男就緒地頂著我,我已感到一股熱騰騰之意從後庭傳來,當時心驚膽跳,生平第一次,可能就是生平最後一次,我該如何剛柔並蓄?我可不是一朵瓣片繁複的大理花啊。但不容我多想,後面傳來一種鯁塞之感就越發強烈,我知道他的前線已逐步頂進,而基於他的陽具形狀之故,頂尖莖粗,其實就形同擀麵杖。

那時我心想:我是否成了被擀的麵團?

帶著一絲絲的麻辣感覺,如同一種倒骨牌般,我全身的骨架都被抖鬆了起來。

鼎男忽爾又似一個鑿井人,一層一層地鑿進來,我似乎感受到他的杵子頭了,但我的井壁張不開,根本套不住,也拴不牢,我想那時我身體的保護機制不自主地啟動了,以致不許我硬生生地活剝著他的雄壯。

他在嘗試時,也要我盯梢著眼前的中環土炮,那我就跨鳳乘龍,中環土炮成為一根活水泉源般滋潤著我,因為他只會用那一根不過不失的命根子「接濟」著我,讓我可以分神。

前後兩端都被佔用著,前端是喂著,後端是灌著。一端是火力全開,另一端則干起嘴活。如果玩三P是要這種玩法,或許我該像一條壁虎般將自己切割成兩半,讓尾巴活蹦亂跳的留下來,軀殼則分享予另一個人。

當然啊,怎麼說這是我的處女三人行。

洋炮土炮齊鳴,本應燒得滿室芬芳。然而洋炮真的太烈了,還是完全燒不著?但那種炮炙的苦楚,我覺得我名副其實是被「堆薪」焚燒的鑊。

我那時還無法消受,先用英文發號施令,叫他「慢些、慢些」,然後不得不「徒薪」,然後庭那一把就落空了。

我深呼吸一口氣,轉過身去望著還是一臉茫然的鼎男。一切只有獨立,我自個兒再塗抹足夠的潤滑劑,鼓起勇氣再來「劈材」。

鼎男再發功,但我已全面自我凍結感官享受了,當他挺進來,我感受到他那莖身的粗大時,我才發覺已騎虎難下了。

偏偏那時中環土炮又忙不迭地在前端要我為他吹短笛,雖然嚼勁有餘,爽滑有噍頭,我那時痛得恨不得咬斷他,但後臀已如遭電殛般彈跳起來。

我知道我是無福享受,也無緣寵幸這尊洋炮。

或許我現在才知道自己不是深水港口,我只是一個淺水碼頭而已,即使逆風撐船,也只適合帆船過駐,不宜讓母艦入港。

待續

2 口禁果:

衰仔 說...

在中國很多的討論區,講到感觸很大,常喜歡用“菊花一緊”的說法,看你的這段文字,我何止是一緊啊,簡直想要拿膠紙貼住來保護他!讀完之後的感受,還是只有“驚心動魄”才能形容。然後就忍不住再讀一遍,好像從指縫裡面窺看恐怖片一樣,再細細地體會這種戰栗。
不過HEZT你還真的蠻貪心的,淺水港真的是不能容納重型船的啊。又是重砲,又是3p,想像到這樣非常香艷的場面,恐怕夜深人靜的時候又該睡不著了……

Hezt 說...

●衰仔::) 真的像如從指縫裡看恐怖片那般的「震憾」?看來我下筆時好像寫歪了。哈哈哈。

但請看接下來的回會。:p

發佈留言